国家一级爬墙运动员

【翔润】参拜。

occ 清水 瞎想型产物 

与人物本人 真实团体无关 


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休息日的下午,松本润在被炉里睡熟了,纯棉的秋衣似乎有点缩水,看起来像是七分袖,向头顶松松伸开的胳膊上卡着一根极细极细的黄金手镯。近来清闲,松本润胖了些。手镯勒得白腻的肉微微下陷,石膏似的胳膊总算有了一丝活物特有的弹力和柔软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樱井翔没有特别的癖好,但他有些讨厌松本润的皮肤。觉得即便是晒黑了,只要坐着不动或者平躺,他看起来就像个人偶或雕塑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樱井翔频繁的请他去泡温泉、汗蒸、喝酒,互动多是粗暴,看他过分娇嫩的皮肤变红,红的甚至会让人怀疑他生了什么病。这时,松本润也不躲开,由着翔乱来,笑嘻嘻的忍受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松本不大乐意别人占用自己的休息时间,不喜欢的地方和看不上的人就软磨硬泡,除了工作必需,其余都是可着自己高兴,不知不觉笑的气场全开。对于樱井翔这些洗涮,他鲜少拒绝,两个人独处一室的时候,他就一副乖巧恬静的样子,静静听着樱井翔说话,像孩子玩的粉红色橡皮泥,翻来覆去揉的粘手。休息室拉着松本润玩打手背,有时运气不佳,连着输好多次,抚着红肿的手背,转身就狠狠在松本润脖子上拧一下,或者在腰上掐一把。不是发挥争强好胜的精神,只为了一侧身就能看见他那没什么生气的脖子上有一块淤血的斑。也因此经常被化妆师抱怨。

然而樱井翔在床上并不是一个暴君,甚至很温柔。没有白天分秒必争的脾气,温存又体贴,不留下什么痕迹,偶尔还会放轻音乐。松本润把玫瑰的枝子剪得短短的,衔在口中。从樱井翔的视角看去,花朵从爱人的嘴唇中盛放,红的磨人,却远没有那些淤血的斑诱惑。

樱井翔把枕在头下已经没有知觉的手抽出来,刚要揉,握了握,手心麻的发痒,干脆就不管随它麻着。他翻了个身,朝向窗户,外面正阴天,没什么烟气,又冷又空,倒显得建筑物更清晰了。一片白绒绒的东西敲在玻璃上,发出“嗒”的一声轻响,像用指甲轻轻磕了一下。眯起眼一看,是雪。他心里突然一阵发紧,忙转过身子把手探到松本润鼻底,呼出的气有点烫手,“好像迷你烘干机一样。”他想到这不禁笑了。

评论
热度(15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猫树 | Powered by LOFTER